罐装陨石糖珍藏版

摆烂中

目前是个左手指绘党所以画风不定很难保持在一个风格

近期养崽,不交友

我终于撸完辽————(葛优瘫)

就暂时画了这些 等我把另一个坑的党费交了我再回来画X

我不会画鸟头就直接搞拟人了XX

可恶,我好想玩白门呜呜呜 

P1 是知更鸟la 

设定是个用小巧的外表骗取前辈的好感再实行自己真实目的的心机boy

(十分我流的设定了XX 我知道有点ooc 但是这样不是很带感吗XX)

后面的都是Harvey,没错我是Harvey厨XXXX

P3、4是我流♀Harvey 两个光影版本

P6 注意避雷

顺便我对除Harvey右的其它CP都无感XX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罐装陨石糖珍藏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